close
我的,你的,他的,在一,但我
提問: 單親子女的教育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單親家庭中長大的,性格內向,膽小,不善于社交,與人溝通,但我很堅強,獨立完成生活中的各種大事小情.

我的兒子現在又面臨這個問題,我怕我獨自帶他會給他人人格\性格帶來影響,可我又不想讓他跟他父親,我這么做,到底對不對.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的兒子有多大?我認為和父親生活要好些.但先要問孩子愿意和誰在一起生活.孩子多半是要跟媽媽.這樣你要說出你的道理讓兒子明白 ,男人的性格女人是代替不了的.最重要的是應該讓兒子明白父母雖然離婚了但對他的愛是不會變. 無任和誰在一起生活都是一樣的,不在一起的一方,愛要給的更多,我就是這樣的,我的兒子17歲,我讓他和他爸爸在一起生活,其實我也有很多不放心 但我經常和兒子溝通,了解他的心理活動,好的是我兒子很理解我.每年我的生日母親節他都不會忘記給我發消息<我在外地>.天下沒有那個母親愿意和孩子分離.沒有辦法 但我們要有最好的心情來面對生活.希望你和我一樣,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