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有的,在此,我想,著我
提問: 高考慶功宴的感謝詞怎么說? 問題補充: 我是今年高考的學生,成績還算滿意,也去了理想的大學。爸爸媽媽都很開心。
我們這里好多學生都辦慶功宴,所以爸媽也不落后。
最令我頭疼的是讓我在開宴之前說一些感謝的話。
要請親朋好友還有老師什么三百多人呢,我從小就害怕在眾人前說話,還請各位幫幫忙。
200字左右的就行,有文采更好,謝謝了:) 医师解答: 金榜題名宴會答謝詞

孩子的答謝詞
各位尊敬的長輩。同學。親愛的來賓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有這么多的親朋好友前來參加我考取大學的宴會,在此我要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盛情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俗話說十年寒窗苦,我今天所取得的成績也并不能代表什么,但是這些都傾注了不光我一個人而是很多人的辛苦和汗水,在此我首先要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在學習上給予我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更要感謝我的父母親,雖然他們平時都蠻忙,但是他們都在背后默默的支持著我,關心著我,鼓勵著我,成為我身后最堅實的后盾,在這里我想說上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在此,我還想說的是,我以后學習的道路還有很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關心我,我一定會加倍的努力學習,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殷切希望和各位來賓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優異的成績將是我對大家最好的回報。
最后恭祝各位來賓:
事業蒸蒸日上
家庭美滿幸福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家長的答謝詞
各位親朋。各位老板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我兒子金榜題名宴會的大好日子,此時我的心情也萬分的緊張和激動,首先我想對愛子表示衷心的祝賀,同時也希望他以此為一個新的臺階,好好的學習,不驕不躁,再接再厲將來成為咱們祖國的有用之才,與此同時我還要代表我們全家對在場各位親朋和老板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前來捧場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我會對所有的親情,所有的友情,所有的關心和幫助,所有的鼓勵與期待都念念不忘,我兒子也會念念不忘.
在此我想說的有很多,但千言萬語化做一副對聯送給大家:
上聯是:吃,吃盡天下美味不要浪費
下聯是:喝,喝盡人間美酒不要喝醉
橫批是:吃好和好
大家!!!

以上文本來自<<中華文本庫>>之<<答謝詞>>專欄.如需更多相關文本,請自己去該專欄查找.
http://www.wenben114.com/DownDir.asp?ClassID=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