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的,都是,也是,如果你
提問: 我已經傷害了我的前男友很多次 他也知道我有男朋友可是我還是忘不了他 問題補充: 我和Y是在學校認識的 他是后來轉到我們班的 他從別人那有了我的手機號 我們開始都只想做普通朋友 像朋友一樣聊天 后來我們都心照不宣的喜歡對方 但是他的性格很內像 因為以前他好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所以性格變了 我們每天只會在放晚自習的時候聊天 是我去找他的 談的都是以前的事情或者生活上的 從來沒有關于戀愛的 就像很普通的朋友 白天也從來不說話 就像不認識 我們相處也就幾個月吧 我們是05年2月份畢業的 他和我家不是一個地方的 我回來后一直等他的電話 但是他都一直沒有打 后來是我先打電話給他的 他說以為畢業以后我和他就不可能了 所以就沒有聯系我 我當時很生氣 但是分隔兩地 后來也沒怎么聯系 直到四月份 我有了男友C 我有時候也會打電話給Y 想知道他最近過的怎么樣 他好象還在等我 C很不喜歡我和Y聯系 后來想只知道Y過的怎樣都會偷偷的發信息問 和C經常吵架 我就會想起Y 我和C分分合合好多次最后還是在一起了 直到今年5月8號 我真的和C分了 當是我好難過 我就打電話給Y 告訴他我和C分了 可能是因為當時很脆弱害怕一個人面對所以我決定和Y在一起 Y家離我要1.2個小時的路程 他自己騎車來我家看我 沒過幾天 我也去了他們家那邊工作 后來我和Y 住在一起了 可是自從我離開家 我就更想C了 我跟本就沒有心思去顧及Y的感受 我和Y睡在一起我和C發信息 我都不知道我為什么會這樣怎么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我很過分 我和Y住在一起沒有發什么事情 就像朋友一樣 甚至他每天早8點晚10點的接送我上下班 我跟他說的話不到5句 Y也受不了了 他很失望 讓我給他答案 我還是決定回家 和C在一起 可是我現在回來了我知道Y過的很辛苦 他要承擔家里的擔子 我和他都是離異家庭可是我比他要幸福的多 他爸爸很不負責任 讓他一個人承擔 我這樣傷害他 他們都說我愛上了兩個人 我清楚的知道我回來是因為我忘不了我付出了一年多的感情 我很自私吧 只為自己著想 我好象也知道 我的選擇是錯的 和C真的能過的好嗎 還有我該怎么樣處理 C Y 和我的事情 医师解答: 你和C的吵架完全是因為Y嗎??如果不是全因為他,而是因為你們性格不合的話,那么你就算再跟C復合結果還是會一樣的,還不如跟Y在一起。但是,如果你們經常吵架全是因為他不想你和Y再聯系,那我覺得你再跟C一起比較好!! 始終你還是比較喜歡C的對吧?
Y對你也是很好的,但是你一定要在他們兩人之中做一個決定!!!而且在你做出決定之后,你就要小心,不要讓你揀的那個知道你還和另一個人藕斷絲連,這你會兩個人都是失去的!記住,永遠不能使你的男友覺得你在想著另一個男人,這對你并不會有好處!
希望你可以做出無悔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